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羅時豐大港大魔王 首搭法蘭演出

台語歌王羅時豐參加大港開唱,擔任大魔王。
(出日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大港開唱」音樂祭進入倒數,27、28日將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登場,主辦單位昨天公開本屆大魔王是台語歌王羅時豐,將與法蘭黛樂團的主唱法蘭搭檔演出。

法蘭黛樂團的主唱法蘭將參加大港開唱。(出日音樂提供)

首度參戰大港的羅時豐打趣:「之前有新聞說我的專輯封面和韋禮安撞臉,所以還是會稍微擔心上台之後,台下的觀眾會把我誤認為是『韋禮安』。」

近來他經營YouTube頻道「DL不務正YA」有成,被網友封為「國民姑丈」,透露這次姪子也會南下高雄拍攝頻道影片,要見證他在音樂祭的人氣,歌王打趣先拜託樂迷,「一定要嗨一點,大聲喊我『姑丈』喔!」

法蘭對於要跟羅時豐共演也很雀躍,立刻打電話告知家人,「爸媽很興奮地跟我分享好幾首羅時豐的經典好歌,能和上一輩有共感,很溫馨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