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八三夭牛年首唱撞阿璞生日 感謝女主唱祝福

八三夭牛年首唱剛好是主唱阿璞(中)生日,收到不少祝福。(不搖就滾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八三夭前晚進行牛年開春的第一場演出,剛好是主唱阿璞36歲生日,收到滿滿祝福,曾擔任八三夭演唱會嘉賓的柯佳嬿,也向阿璞獻上祝福:「生日快樂!平安健康!」阿璞則開心回應:「謝謝我們的女主唱。」

前晚八三夭在「浮現祭」音樂節壓軸演唱,這也是八三夭過完年首次登台,前陣子因疫情升溫,不少活動受影響,八三夭光是尾牙、春酒就取消15場演出,企業員工無緣聽到他們現場演唱柯佳嬿主演的《想見你》主題曲直呼可惜。

阿璞生日,柯佳嬿(左)暖心祝福。(資料照)

因為生日當天要表演,八三夭團員前幾天先買蛋糕在錄音室幫阿璞慶生,另外包括鼓鼓、周湯豪、黃奕儒等眾星友還有歌迷也祝阿璞生日快樂,阿璞感性談到:「一個平凡做音樂的我,可以收到大家對我的祝福,何德何能!謝謝你們成為我音樂生命中的一部分,希望世界可以趕快變好,我們可以趕快見面!」

過年期間,八三夭也忙著為專案代言製作歌曲,另外也為3月中舉行的KKBOX風雲榜演出練團,雖有不少戲劇想邀他們打造主題曲,但經紀人透露,今年將以推出專輯為目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