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翊君慘摔噴淚 右臉大片瘀青

李翊君將進行3場巡迴演唱會,卻不慎摔傷瘀青。(艾迪昇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李翊君開春過得不平靜,年假期間腸胃炎上身,年後為調整家中盆栽,不慎滑倒撞破了牙齦,造成右臉頰大面積瘀青,她餘悸猶存表示:「不敢想像要是撞到眼睛,會有什麼後果。」

李翊君將進行3場巡迴演唱會,卻不慎摔傷瘀青(圖)。(艾迪昇提供)

她當下痛到眼淚狂噴,連忙爬起來冰敷,隔天早上照鏡子卻嚇壞了,發片右臉頰都是瘀青,她解釋:「撞到當下可能皮下血管已經出血,但看不出來,等到隔天血液凝結,就變成大片瘀青。」超擔心會破相。

李翊君下月起要展開巡演,分別在高雄、台南及台中開唱,未料近來接連發生狀況,讓她很心慌,直到妹妹開玩笑安慰:「別擔心啦,現在照相修圖軟體這麼多,臉部瘀青,按個鍵就瞬間美白啦!」才讓她破涕為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