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大道】〔Home spa紓壓保養〕2020不疫樣

透過天然精油的自然氣息提升正面情緒,讓保養成為充滿儀式感的療癒Home Spa。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

回顧2020年,新冠肺炎疫情席捲全球,戴口罩、勤洗手與清潔成為防疫生活最重要的步驟,連帶讓洗手、清潔產品需求增加,民眾在家時間也開始關注手部及身體的修護保養,相關美妝品銷售表現亮眼。

ELEMIS超能量活顏抗氧精華油,15ml/2,150元。

雪肌精御雅極奧籽萃精華油,40ml/3,100元。

代理眾多天然有機保養品牌的10/10 HOPE從銷售數據發現,包含臉部保養精露、泡澡、身體潤膚油、滾輪與刮痧板等美容道具在內的Home Spa類型商品,在2020全年的銷售數量較前一年成長超過30%,其中泡澡商品的銷售數量更是成長突破90%,許多消費者在疫情情緒緊繃之下,更講究居家紓壓療癒時間。

Darphin百妍24K黃金極緻芳香精露,30ml/6,800元。

Sukin有機認證玫瑰果油,25ml/789元。

美甲品牌OPI也發現手足護理保養品在去年被買爆,銷售狀況緊緊追趕指甲油產品的販售速度,至今還經常會突然缺貨,其中被暱稱「小金油」的古布阿蘇指精華,便成為居家手足護理的首選。OPI根據2020年銷售數字,統計出去年在台最受歡迎的手足保養與指尖產品TOP 5,第一及第二名皆為 OPI「古布阿蘇指精華」及「古布阿蘇手部密集修護霜」,保養品項一舉勝過蟬聯台灣市場13年銷售冠軍寶座的OPI指甲油#法式情挑。

OPI古布阿蘇指精華,8.6ml/590元、14.8ml/950元;古布阿蘇手部密集修護霜,50ml/580元、118ml/980元。

南法天然保養品牌歐舒丹去年在台灣業績有兩位數字的成長幅度,業者透露,因疫情關係,帶動了防疫生活相關產品的熱銷,其中潔手產品銷售成長32%;同時隨著後疫情時代的生活方式,民眾因不斷清潔消毒,進而增加手部護理產品的需求,讓銷售數量強勁翻倍,去年成長40%以上,到今年1月更是成長兩倍。

以色列天然保養品牌SABON表示,去年度在台業績保守估計成長至少40%以上,尤其是品牌最著名的明星三部曲,沐浴油、磨砂膏、身體乳表現更是亮眼,光是今年1月也較去年同期成長4成以上,顯見愈來愈多消費者隨著居家時間變多,熱愛在沐浴MeTime中找到生活小確幸。澳洲天然保養品牌Aesop一向受到文青及品味人士青睞,近幾年在台默默熱賣,表現十分出色,Aesop對業績數字向來低調,但也透露去年因新品芳香蠟燭及室內噴霧的推出,帶動整體銷售業績成長不少,民眾對營造居家環境氛圍的花費亦不手軟。

除了手部及身體的清潔外,髮品類也是另一成長項目。專業髮品卡詩表示,因疫情之故,民眾減少上沙龍的次數,但卻更願意花錢買相關產品在家DIY,卡詩去年度業績呈現兩位數字成長,其中,頭皮保養類產品成長幅度最大,還有因疫情的關係清潔類也超賣很多。

歐舒丹也表示,旗下髮品一直擁有固定的擁護者,加上產品多樣化,除了原有的經典草本精華油頭髮護理系列外,去年,杏仁系列也增加了洗髮乳,新品亦帶動品牌整體的髮品銷售業績,讓去年髮品類成長達兩位數。

圖片提供/Darphin、SABON、OPI、Sukin、Aesop、10/10 HOPE、高絲、巴黎卡詩、東方美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