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人物專訪】鍾明軒轉戰歌壇出輯 蔡英文給讚 甩煎熬弟包袱砍掉重練 加強咬字

鍾明軒轉戰歌壇發片,籌備一年推出首張個人專輯。
(記者宋志雄攝)

記者陽昕翰/專訪

網紅鍾明軒轉戰歌壇發片,總統蔡英文收到專輯立刻在IG分享,提到看見了鍾明軒的企圖心與勇敢,認為在台灣的任何人,都能享受創作自由,對於蔡總統的暖心鼓勵,受寵若驚的鍾明軒表示,沒想到蔡總統會發文,還笑說:「她PO了張歌詞照片,正巧那首歌的歌詞有提到蘇貞昌。」

鍾明軒拋開「煎熬弟」包袱,強調發片一切都是來真的,很享受當新人歌手的感覺,他的製作團隊大有來頭,包括曾獲金曲獎肯定的陳珊妮、武雄、米奇林、黃宣等音樂人在內。

陳珊妮是整張專輯的製作統籌,還負責打點鍾明軒的整體造型,談到與歌后的合作,鍾明軒稱兩人私下互動比較像朋友,還會討論日本漫畫,然而在配唱時還是超緊張,「唱完歌都會有點小流汗,比如說我唱完這段歌後,不知道老師在外面的反應是什麼。」

他為了拚發片,找來歌唱老師教學,把過往的唱歌習慣「砍掉重練」,其中專輯中的台語歌《雨咧落》堪稱是配唱時的大魔王,「因為我本身是客家人,武雄老師很注意咬字,所以我會花比較多時間練習。」希望台語發音能夠更精準。

網紅出身的他,出道來碰過許多酸民攻擊,提到發片後有看網友對MV的反應,但心情不會受影響,自信稱:「懂我的人就是會懂。」有趣的是,他在跑通告時遇見許多演藝圈前輩,認識後都誇他很好聊,自認外界對他有刻板印象,澄清他真的很好相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