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莫子儀報恩詹朴拍短片 緣起金馬戰袍

莫子儀(圖)、宋芸樺幫新銳時裝設計師詹朴拍短片。
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新科金馬影帝莫子儀、宋芸樺、黑嘉嘉等演員為時裝設計師詹朴自創品牌APUJAN拍攝短片《夢中搜查令》,莫子儀談起雙方結緣,他抱著報恩心態說:「去年金馬獎,詹朴幫我設計了典禮禮服,所以這次我義無反顧的參與短片演出。」更當場再度邀約合作,希望下次出席大型典禮時,詹朴也能替他量身設計。

宋芸樺。
(記者陳逸寬攝)

莫子儀也說,他在短片中飾演的偵探角色很像「法海」,宋芸樺則像是「白蛇」,告訴她不要對感情執迷不悟。宋芸樺首次參與時裝影片拍攝,也是首度與莫子儀合作,開心直呼「這部短片給我很多難忘的第一次」,更表示自己在片中嘗試了3種不同造型,演起來相當過癮。該時裝秀影片今同步倫敦時裝周官方網站在品牌社群專頁上上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