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元斌11年未接戲 只為等待好作品

元斌暌違11年未接新作,近日接下代言,男神魅力依舊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43歲男神元斌主演韓片《大叔》後,暌違11年未接演新作,僅偶爾接拍廣告露臉,榮登網友「最期待復出螢光幕的藝人」冠軍。他近日代言男性服飾,昨公開最新寫真,美男外型依舊,此次拍攝概念以日常輕鬆氣氛為主,希望能傳遞出生活中的小確幸。相關人士透露,元斌現場拍攝時氣氛很好,和毛小孩互動也非常自在。

元斌與李奈映結婚6年,育有1子,家庭生活低調,去年傳出他有可能復出拍戲,不過最後仍不了了之。而李奈映則是時隔2年沒接新作品,她日前替時尚雜誌拍攝寫真,以完美比例吸引眾人目光,在訪問中曾被問到「元斌為何不拍戲?」她僅笑說:「他正在等待好作品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