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告五人續前緣 黃騰浩重逢前女友

黃騰浩(左)、張寗演出告五人MV引起熱烈討論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告五人失戀神曲《在這座城市遺失了你》迴響大,MV超過280萬次點擊,過年期間再推出同首歌「遺失的情人節版MV」,讓粉絲驚喜的是,劇情堪稱告五人另首夯曲《披星戴月的想你》續集,MV男主角黃騰浩從當年落魄的窮小子,搖身一變成為聲名大噪的畫家,在展場意外重逢張寗飾演的前女友。

告五人過年期間再推出新版MV。
(相信音樂提供)

無緣戀人重逢,黃騰浩已經結婚生子,張寗看到一幅名為「披星戴月的想你」作品,正是當年黃騰浩想帶她一起走,她卻沒有上車的公車車票,她忍不住問:「如果那個時候我上了車,那現在呢?」黃騰浩回她:「那現在,我就少了一幅作品了。」

最近參與演出電視劇《未來媽媽》的張寗談到:「聽到《在這座城市遺失了你》有一種遺憾感受,愛情讓人覺得很浪漫,可是有些東西只靠愛情是撐不住的。」 再次和告五人合作,黃騰浩說:「故事很悲傷又很好看,MV很呼應歌詞的情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