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周予天牛年爽玩追劇 鄭心慈瘋麻將

周予天(左)覺得鄭心慈私下很man。
(記者陳逸寬攝)

記者陳慧玲/專訪

周予天(右)和鄭心慈一起在馬卡龍上面寫下吉祥字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27歲的周予天,最近加入《全明星運動會2》,忙著接受新挑戰,過年假期玩撲克牌、看劇殺時間。他和22歲的師妹鄭心慈,一起在韓式馬卡龍寫下「吉」、「牛」,祝福大家牛年吉祥,一整年都有甜蜜幸福感。

鄭心慈(左)和周予天祝福大家甜蜜一整年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鄭心慈去年學會打麻將,過年期間穿紅內衣褲去打麻將,笑說很想網購團服,上面有滿版麻將圖案,至於手氣如何?她說:「剛開始像在『繳學費』,但越來越好。」

前陣子周予天推出新單曲《放大鏡》,鄭心慈則推出首張專輯《幸福藏在哪裡》,談到對彼此的印象,周予天說:「心慈私下很man的,可能比我man。」還笑說:「但看她跳舞反差大,是好事,她講話、行為舉止像男生,會突然大吼,好像在健身房舉幾百磅的啞鈴。」

鄭心慈則直言,覺得周予天和他弟弟周興哲一樣,都很悶騷,周予天立刻反駁:「他比我悶騷吧!」鄭心慈說:「我眼中的你不是特別放鬆,想進到你心裏,你會放上保鮮膜,很薄卻又戳不開。」周予天笑說:「妳到底想進我心裡幹嘛啦?」

另談到周予天兄弟的差別,鄭心慈說:「予天哥哥比較好聊,可以一起嗨,會一起笑,興哲哥哥是隱藏式的關心,常會透過經紀人問我的近況,耶誕節還送我監聽耳機。」

面對外界常拿周予天和弟弟比較,他的感受如何?周予天說:「我永遠是一樣的答案,不怕被比較,他就是家人,他很好,對我們家人也很棒。」還自爆:「小時候我超皮,弟弟很愛哭,但我討厭愛哭的人,我會嗆爆他,有段時間他很恨我。」近來周興哲迷打高爾夫球,周予天則對網球有興趣,他說:「我喜歡運動,每次打球汗如雨下很享受!也希望健身讓線條明顯,但不要練得太大隻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