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消費快遞》新年包好運 牛轉運勢

Playboy推出Bunny Poker撲克甜心系列,粉色迎來好心情。圖中為斜揹小方包(附掛兔頭撲克牌零錢包吊飾),2,880元。(Playboy提供)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新年換新錢包,迎接新財氣!美國流行品牌Playboy玩味兔頭標誌,以粉色融合撲克靈感打造夢幻又不失個性的「Bunny Poker撲克甜心」系列,從手提包到各式長夾都散發愉悅與自信風采。經典風車兔與撲克牌等設計元素交織結合的新花色,令人聯想扭轉運勢、時來運轉,給人滿滿的「包好運」,顧客無不喜愛這樣的好兆頭!

Playboy Bunny Poker撲克甜心系列拉鍊長夾,3,080元。(Playboy提供)

Playboy全新Bunny Poke系列推出多種樣式,包括外型方正的托特包、手提包,休閒百搭的翻蓋斜揹包、貝殼包,以及小巧可愛的翻蓋長夾與證件套等應有盡有,部分包款更附掛專屬的兔頭撲克牌零錢包吊飾。

Porter International×CSD中衛聯名口罩滿額贈。圖中展示以幾何元素呈現新年熱鬧氛圍的橄欖綠口罩。另有駝棕、黑色與白色口罩。(Porter International提供)

另一方面,走沉穩色系的Porter International推出Escape系列,保留經典車縫線、實用的隔間設計與翻蓋壓扣,具備輕巧與機能性。值得一提的是,延續去年「Porter International × CSD中衛」聯名口罩滿額贈活動的高人氣,此次加碼推出第二波:自即日起「凡單筆消費滿5,500元,即可一次獲贈4種花色、共30片的聯名口罩」,新花色以幾何元素呈現牛年意象,共有駝棕、橄欖綠等色。

Porter International Escape系列橄欖綠Long Wallet,長夾外側背面設有小暗袋,可放置悠遊卡等經常拿取的卡片。2,650元。(Porter International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