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國毅散財當開運 多輸點就會多賺點

李國毅(右)、李亦捷拍《廢財闖天關》,盼帶給觀眾開心、療癒效果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三立八點華劇《廢財闖天關》明將迎接第一季結局,製作單位在過年期間讓演員們好好休息充電,帶著滿滿能量繼續拍攝《廢財闖天關2》,飾演財神的李國毅,笑說不怕被路人要紅包討吉利,他表示這部戲本來就希望帶給大家開心、療癒、有趣,樂意被當成財神,第二季將繼續帶來正面、溫暖的形象。

李國毅每年要包出去的紅包很多,因此不會特別加碼,也因往年都扮演散財的角色,希望可以給身邊的人多賺一點,所以只有在過年期間會小賭怡情一下,他也分享了自己的開運小撇步,相信如果「多輸一點」今年就會「多賺一點」,被虧「難怪被當散財童子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