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鈞甯肉誘張震自爆難相處 《緝魂》破億送紅包

張震(左)和張鈞甯首度合體宣傳《緝魂》,重現片中摸臉小動作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台片《緝魂》昨舉辦粉絲見面會,監製唐在揚、導演程偉豪及首度合體現身的張震、張鈞甯一同出席,張震爆料先前首映會還在隔離的張鈞甯比到場還激動,「晚上我才發現她傳訊息來問『大家看得怎麼樣?』」張鈞甯則說自己拍戲時都不能笑張震,「那時候他為戲減肥,我還問他『要不要吃雞排』,發現自己滿難相處的!」

●合體重現夫妻親暱小動作 ●

張震和張鈞甯繼《詭絲》後暌違14年再合作,張鈞甯笑言很消耗頭髮,「14年前我還是長髮,這次變短髮,他則是變光頭」。她說拍《緝魂》時不能笑他減重,「後面工作換我自己要瘦,可能還要瘦個5、6公斤!」

張震在片中看到張鈞甯難過,會有個「撫眉」跟「摸臉」的小動作,張震說夫妻間一定都有,不過被問到他太太不開心時他會怎麼做?他笑說:「我太太喜歡收禮物!」

導演程偉豪(左起)、張震、張鈞甯、監製唐在揚昨一起揮毫,畫出創意牛年吉祥物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該片目前全台已破1500萬,導演和演員也已跑了上百場映後,更強調電影「不是恐怖片」,喊話怕鬼的觀眾可以安心進場。4人昨更發揮創意揮毫畫出代表牛年的吉祥物,預祝大家新年快樂,宣布只要票房破億,將在信義區搭謝票車發送紅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