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消費快遞》亞太電信捐款 新移民二代築夢

賽珍珠基金會和亞太電信推動「翻轉新移民二代,助孩童勇敢逐夢」計畫。(賽珍珠基金會提供)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創立53年的財團法人台北市賽珍珠基金會,致力關懷台灣新移民家庭,今年和亞太電信共同推動「翻轉新移民二代,助孩童勇敢逐夢」計畫,期盼給予新移民子女一個安心就學的環境和機會。

賽珍珠基金會致力關懷新移民家庭和子女。(賽珍珠基金會提供)

受疫情影響,這一年來,新移民子女更顯經濟弱勢。亞太電信和企業夥伴組成「永續聯盟」,運用各自的核心資源與能力給予學習援助,同時結合旗下員工、消費者奉獻個人力量。

包括號召員工擔任助學爸媽,以及啟動「你消費,永續聯盟捐2元」活動。凡於全台亞太電信門市購買OPPO、realme、Sharp、vivo手機,每銷售1台,亞太電信將捐助2元作為新移民二代的獎助學金。亞太電信用戶亦能手機直撥590輸入代碼73#捐款支持。

賽珍珠基金會董事長尤英夫表示,新移民家庭的家長因為語言隔閡、經濟條件相對劣勢,或對學制不了解等原因,在教育上無法提供孩子最適切的幫助,時下疫情更是讓問題加劇。多年輔導經驗發現,這些新移民子女的學習慾望和表現並不比一般孩子差,因此希望大眾一起關心他們的成長,伸出援手一同打造穩定的生活環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