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孔子第76代孫女從小有星夢 孔令元最痛遭夥伴騙光積蓄

孔令元曾因被工作夥伴詐騙陷入低潮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記者吳孟倫/專訪

孔子第76代子孫孔令元從小就有星夢,她提到幼稚園時上台跳舞,看到舞台下有許多人在拍手,覺得那種感覺非常棒,之後便很喜歡舞台,「小時候會恬不知恥的說我要當超級巨星,現在知道還有段距離,但即使只是讓一個人笑出來,對我來說也是很有意義的事。」

●不放棄演戲夢 不當演員不知轉哪行●

問及進入演藝圈的契機,她笑說:「我就是硬要進這一行,看到有選角我就去參加!」她出道7年,有時會懷疑自己是否沒有價值,認為付出全部的精力,卻沒得到等值的回報,讓她很沮喪;更透露前年遭信任的合作夥伴詐騙,存款完全歸零,坦言那是她人生中最恐慌低潮的時候,但她並未因此想放棄演員夢,「這是我唯一非常確信的事情,也想不出來除了當演員我能做什麼。」

孔令元從小就夢想當演員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●工作狂轉性 被騙後學會享受人生●

她過去是個工作狂,笑說自己從不出國,怕出去玩時錯過試鏡機會,但在被騙後她學會放慢腳步,開始享受人生,「賺來的錢沒有對生命產生意義的話,就僅僅是一串數字。」而她原本怕家人擔心,因此只告訴媽媽自己被騙,但先前法院的信送到家裡被奶奶發現,本來以為會被大罵,結果奶奶匯錢到她的戶頭,告訴她不要苦到,讓她覺得非常暖心。

孔令元個性活潑,挑戰演出話少的角色。(公視提供)

●《白日夢》演網紅 人來瘋挑戰少說話●

個性人來瘋的她在公視《白日夢外送王》中飾演寡言的網紅「小天」,笑說拍這部戲是她人生中話最少的時候,由於是賀歲喜劇,她要想辦法呈現出角色可愛的樣子,「戲裡面台詞非常少,我是一個習慣用言語表達的人,突然被拿走,是滿有趣的挑戰!」《白》劇2月11日在公視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