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艾怡良獻第一次 招認很俗仔

艾怡良(左)在《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》被飾演哥哥的吳慷仁吃死死,還常被他欺負。(華納兄弟提供)

記者許世穎/專訪

金曲歌后艾怡良首度演出電影《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》就擔綱女主角,在片中和吳慷仁演兄妹,笑言:「我站在一個3D的慷仁哥面前,可能會變2D!」至於首次演出給自己打幾分,導演徐譽庭爆料她看完說:「太滿意了!」艾怡良急解釋「我沒有說『太』啦!我很俗仔,大概比及格高一點」。

艾怡良大讚吳慷仁的表演細膩又精彩,「很怕在他旁邊顯得平淡無奇!」讓一旁的吳慷仁聽了直呼:「我跟妳拍的時候超緊張的!」他說艾怡良的演出很乾淨,「可能很多鏡頭前幾次是最好的,如果我前幾次沒有表現好,就會覺得浪費了她最好的表演」。

傅孟柏在片中曖昧艾怡良,直說第一次看完全片看到很多沉澱的東西,「覺得有很多正能量、很多養分,也希望觀眾可以有所體會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