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男神女神當狗奴》朴敘俊寵愛靈犬 太妍愛犬有39.8萬粉絲

朴敘俊的愛犬辛巴跟朴敘俊一起拍寫真,還會學主人一起看鏡頭。(翻攝自推特)

記者鍾志均/專題報導

36歲南韓男星朴殷碩因為演出夯劇《Penthouse上流戰爭》「羅根李」一角暴紅,他日前在韓綜《我獨自生活》公開家中和貓狗的互動,引來粉絲關注。不少韓星對寵物疼愛有加,像是朴敘俊、「少女時代」隊長太妍,以及秀智都是圈內知名「犬奴」,他們有些會帶毛小孩到工作現場,甚至替狗狗開設專屬IG,愛犬程度不在話下。

朴殷碩上韓綜公開與寵物的生活,引發許多網友關注。(翻攝自IG)

●朴殷碩獨居怕黑 莫利乖巧相伴●

朴殷碩自美國回南韓獨居生活15年,他談到自己飼養寵物狗「莫利」的原因,「一個人在田園生活久了,夜晚太黑,覺得害怕,有莫利在彷彿能保護自己,也安心許多」。不過他日前遭爆料曾棄養5隻寵物,事後經紀公司出面闢謠,表示他當時是因搬入公司的團體宿舍,才將寵物交給熟人飼養,至今仍與貓狗們保持良好關係。

朴敘俊常在社群平台曬出辛巴,對他疼愛有加。(翻攝自IG)

●朴敘俊愛曬辛巴 萌犬跟主人神同步●

朴敘俊自2019年起,不時讓愛犬辛巴在IG和YouTube頻道中亮相,每每出現都引來網友暴動。粉絲大讚辛巴俏皮可愛,毛茸茸的模樣非常討人喜歡。朴敘俊透露,帶辛巴到拍攝現場時,發現牠很愛跟著自己,若看到鏡頭在拍攝,還會靜止不動,簡直和明星主人「神同步」。而他在工作時,也會把辛巴帶在身邊,讓工作環境增添歡樂氣氛。

太妍曾發文感謝Zero的出現,陪伴自己一天天活下去。(翻攝自IG)太妍和Zero形影不離,感情十分要好。(翻攝自推特)

●太妍為Zero開IG帳號 推聯名服飾●

太妍的愛犬Zero擁有專屬IG帳號,目前已有39.8萬粉絲。Zero曾跟著太妍上節目,甚至還推出寫真集和聯名服飾,人氣超高。太妍去年12月發行的單曲《To the moon》融入生活日常,還將Zero當作靈感寫入歌中。她曾感性說:「Zero在我最累的時候來到我身邊,支撐我每一天的生活,希望未來能一起繼續幸福下去。」

號稱「狗奴」的秀智,幫兩隻愛犬購買同款情侶外套。(翻攝自IG)秀智曾帶著愛犬Dezy到拍戲現場,吸引眾人目光。(翻攝自IG)

●秀智疼愛毛小孩  穿情侶外套●

秀智有兩隻愛犬Damon和Dezy,號稱「狗奴」的她,除了將他們當作孩子疼,偶爾會帶著他們出入工作場合,像是雜誌、拍戲現場等,受到大家熱烈歡迎。她還曾幫兩隻毛小孩購買「同款情侶外套」,讓網友直誇:「人和狗狗都超可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