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五月天大嫂團低調 冠佑放閃藏洋蔥

冠佑(右)為老婆王行芝慶生獻上祝福。(翻攝自臉書)

記者陳慧玲/專題報導

石頭(左)被老婆暱稱「老情人」。(翻攝自IG)

五月天除了主唱阿信還是黃金單身漢,其他4位團員都已婚,擁有幸福家庭,團員們對私生活向來低調,僅有鼓手冠佑每年會在老婆生日或是結婚紀念日時大方示愛,看似放閃,其實藏有滿滿洋蔥。

五月天阿信(右)雖常開鼓手冠佑玩笑,但彼此感情很好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五月天「大嫂團」都擁有高顏值,石頭和老婆路渟瀛育有兩個兒子;冠佑和王行芝有兩個女兒;瑪莎和謝葦怡有一對龍鳳胎;怪獸老婆路沚瀛則是石頭老婆的妹妹。「大嫂團」極度低調,鮮少會貼出和另一半的正面甜蜜合照。

怪獸(右)常和老婆一起尋找好喝咖啡。(翻攝自IG)

冠佑向老婆獻上生日祝福並談到,他在社群發文寫的都是關於老婆跟女兒,其實是有原因的,他說:「我人生最精華的歲月都是跟團員在一起,甚至比家人更多,從有另一半到有小孩,才真正感受到一個家的完整,我們的生活沒有太多的激情跟火花,但就是少不了彼此。」還說:「15年來的生活,沒有一刻覺得是多餘的,或許這就是愛!」

瑪莎(左)和老婆生活愜意。(翻攝自IG)

冠佑並自爆:「幾年前行芝生了一場大病,之後她說『最幸福的事就是每天睜開眼能夠看見你、看見小孩』,而我想說的是,『只要想到妳,我就覺得很幸福,我想和妳一起變老,一起滿頭白髮,一起沒了牙齒!』」

怪獸老婆暱稱老公「阿茫」,常會分享他和家中貓咪的互動照片;瑪莎常和老婆安排知性之旅;石頭老婆喜歡用「老情人」和「小情人」稱呼他和兒子,擁有好手藝,常用美食滿足他的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