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艾怡良首度拍電影 新鮮又刺激

導演徐譽庭(前排左起)、林美秀、傅孟柏、吳慷仁、艾怡良、9m88、導演許智彥昨一同出席《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》試片。(華納兄弟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賀歲檔台片《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》昨舉行首場公開試片,雙導演徐譽庭和許智彥率領吳慷仁、艾怡良、傅孟柏、9m88、林美秀等主要演員一同出席,首度演出電影的艾怡良在片中飾演能力強、人緣差的「面癱姊」,情感真摯動人,她昨一上台就表示自己第一次在戲院拿著麥克風講話,「對我來說一切都很新鮮很刺激,真的好感恩!」

吳慷仁透露,去年拍完該片後自己改變了很多,「對我來講去年是一個很美好又很痛苦、也很驚奇的旅程。」同樣獻出銀幕處女作的9m88提到,片中自己有句台詞是「希望以後可以成為一個很酷的大人」,「我一邊看一邊想自己30歲了,有成為一個很酷的大人嗎?」最後向觀眾喊話:「希望你們都滿意現在的自己,然後好好跟過去分手!」《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》2月10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