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佳見一夜豪擲50萬 後悔隨性奢侈慶生

謝佳見昨談到每年都會到烘爐地求財運亨通。(屈臣氏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謝佳見昨出席活動,被問到台股近日看漲,是否考慮投資股票增加收入?他笑說:「我有買基金,但不買股票,命理師說我沒偏財運,不適合炒股票,一買就會輸。」自嘲是「勞碌命」,認為「投資房地產比較實在」;但他坦言平時花錢太隨性,尤其是40歲生日時,光是慶生那一晚,竟然就花了50幾萬,事後忍不住感嘆「太奢侈了」。

謝佳見接著談到自己經營的酒吧去年不受疫情影響,仍有獲利,之後打算成立保養品和養生產品品牌。他很重視財運,剛來台灣就去烘爐地拜拜,還強調自己是「爬上去」,所以下山立刻刮中7000元彩券,而他今年打算去紫南宮求錢母,期盼接到更多戲約和代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