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全明星總決賽120萬人搶看 第二季選手受矚目

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一季落幕,總決賽收視率創下新高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台視、三立《全明星運動會》去年9月開播以來,經歷52場賽事,17日播出第一季總決賽,創下2.13收視新高,吸引120萬人搶看。

胡宇威率領的藍隊最終以26比24,打敗姚元浩領軍的紅隊,拿下首屆勝利。此外,胡宇威個人還榮獲「最有價值球員獎」,李玖哲與邱宇辰則各自獲得「最佳運動精神獎」和「最上鏡頭獎」。

隨著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一季落幕,許多觀眾開始猜測第二季的卡司陣容,還有網友列出演藝圈內運動好手名單,包括邱澤、坤達、威廉與禾浩辰等人都上榜,讓第二季未播先轟動。

製作組則預告,真正的第二季選手將會現身在未來4週播出的精華特輯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