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慷仁華燈穿女裝扮媽媽桑 鄭元暢爽當渣男

吳慷仁戲裡挑戰男扮女裝。(百聿數碼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由林心如身兼總製作人與女主角的新戲《華燈初上》,邀請鄭元暢、王柏傑與吳慷仁到劇中客串使壞,3人為該劇做出突破,林心如掛保證:「這次都是他們沒嘗試過的角色,相信會給觀眾耳目一新的感覺。」其中吳慷仁挑戰男扮女裝,與林心如比美較勁;鄭元暢則飾演林心如的渣男前夫,兩人私下交情不錯,開拍前完全不需額外培養默契,反而擔心會笑場;而王柏傑戲裡化身牛郎店公關,展現十足男性魅力,讓林心如直讚:「他好適合轉行!」

王柏傑化身牛郎店公關,獲林心如稱讚很適合。(百聿數碼提供)

吳慷仁戲裡飾演媽媽桑林心如的酒店敵手,他為熟悉劇中男扮女裝的姿態,開拍前特地到第三性公關酒吧做功課,還約了一位退休的變裝皇后吃飯,試圖多了解他們的生活的狀態,相當用心。

鄭元暢劇中飾演渣男,與過去角色形象差很大。(百聿數碼提供)

鄭元暢則笑稱一聽到要演渣男就立刻答應,坦言過去很少有機會接到這類角色,自曝與林心如拍攝談離婚的戲時,彼此都演到很激動,有不少肢體碰觸,他印象深刻:「隔天心如姊說她全身痠痛,而我就是那個死死抓住她的男人。」

而化身男公關的王柏傑,拍攝過程被造型組要求「襯衫扣子只能扣兩顆」,就算在寒冷的冬天上工,他仍敬業展露好身材,藉以維持角色風流倜儻的形象。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