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鈞甯魚腦袋撐全場 參與抓嫌犯學撇步

張鈞甯在《緝魂》演刑警,田野調查時還全程參與警察行動,為戲做足功課。
(威視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由程偉豪執導台片《緝魂》,找來張鈞甯飾演刑警,她開拍前和導演多次造訪警察局做田野調查,更全程參與埋伏、跟監、偵訊等流程,為戲做足功課。片中一場會議室報告戲,她要獨撐整場,尤其她自認「魚腦袋」記憶很差,還被導演要求各個角度都要從頭到尾拍攝一遍,讓她直呼:「導演真是太狠了!」

張鈞甯除了和女性刑警暢聊心路歷程外,並仔細觀察她們的穿著打扮、行為舉止,她說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去抓嫌犯,除了在一旁目睹整個逮捕行動,還一同回警局參與偵訊過程,學到不少「撇步」,正好運用在片中演出。

至於該場非常長的會議室報告戲,張鈞甯說回憶起來還是超焦慮,當初開拍前就一直很擔心,連坐長途飛機時都不放心猛背台詞,正式拍攝時她也相當緊張,深怕一NG就拖延到劇組收工,好在追求完美的她最後順利通過考驗。《緝魂》將於1月29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