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汶芳義助憨兒 認購年節禮盒

吳汶芳(右)當志工,和老師一起包裝年節禮盒。(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吳汶芳獻愛心,擔任一日志工,陪憨兒包裝年節禮盒義賣推廣,負責照顧憨兒的老師常在手作課程中播放她的歌曲《孤獨的總和》,這次一到現場她也聽到自己的歌曲正在播放著,很開心最近天氣這麼冷的情況下,她的歌曲可以給憨兒們溫暖感受。

得知基金會反映沒有訂單,吳汶芳主動認購了10盒年節禮盒,她說:「憨兒們純真可愛,只想把組裝好的年節禮盒義賣出去,真的很讓人心疼,在歲末時希望大家可以多認購。」幫助重癱憨兒重建憨樂生活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