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人物專訪】鄭人碩回春6歲 招認把妹很變態 學生時代熬夜站崗巷口堵人 慘被打槍

鄭人碩年輕時曾用浪漫癡情招式追女生,長大後回想自認「很變態」。
(記者王文麟攝)

記者吳琬婷/專訪

鄭人碩(左)在《角頭-浪流連》與謝欣穎談浪子式戀愛。(巧克麗娛樂提供)

38歲鄭人碩在2018年電影《角頭2:王者再起》飾演黑道大哥「阿慶」,瀟灑霸氣的形象讓他人氣暴漲,暌違3年再度演出外傳電影《角頭-浪流連》,與謝欣穎飾演攝影師談浪子式戀愛。由於《浪流連》的時序是《角頭2》的6年前,鄭人碩不好意思說:「這部片最大的挑戰就是外型上要看起來『回春6歲』,我原本是怕麻煩、不保養的人,但拍攝時我1週敷4次面膜,已經破我人生紀錄了。」

談到過往戀愛經驗,鄭人碩透露自己是主動出擊派的,有喜歡的對象會主動示好。他在學生時期曾在喜歡的女生家外面等了一整晚,只為了在她早上出門時說一句「我很想妳」,或是會騎機車在女生經過的巷口堵人。鄭人碩笑說:「現在回想起來『很變態』,但當時覺得很浪漫,我當時都是用這種死纏爛打的招數,所以常常被女生嗤之以鼻。」

鄭人碩目前和女友「小薰」黃瀞怡穩定交往中,先前曾傳出他生氣時會對小薰拍桌大罵,他澄清喊冤:「我不敢對她拍桌大聲啦!我頂多是會冷戰、不說話,但我會忍住我的情緒。」他也說:「親密的人確實是可以『倒垃圾』,但『倒垃圾』也要做好分類,不然負面情緒通通倒給她也是不太好。」他同時感謝小薰一直以來的體諒和包容。

鄭人碩近年演藝事業看似順遂,但他坦言,去年和前年有一段時間曾對演戲感到徬徨迷惘,「我很努力嘗試不同的表演,但很多人覺得我的表演沒突破,那我到底要怎麼做、演些什麼才能說服大家?」他後來決定做好當下每個表演,無愧於心就夠了,不讓外界負評影響到自己。《角頭-浪流連》2月5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