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神還原漫畫場景》Sweet Home一集燒8400萬 今際之國特效驚豔作者

《Sweet Home》導演李應福邀請南韓知名編舞家金雪珍設計怪物的動作。(Netflix提供)

記者鍾志均/專題報導

 《Sweet Home》由《太陽的後裔》、《鬼怪》導演李應福執導,每集耗資約30億韓元(約台幣8400萬元)的製作費,呈現如電影等級的場景。劇中恐怖的「駭人怪物」,則重金邀請製作過漫威電影《復仇者聯盟》、《鋼鐵人》系列的知名視覺特效工作室「Legacy Effects」,打造與漫畫還原度100%的精緻特效。

《Sweet Home》由真人扮演,逼真程度驚嚇全劇組。(Netflix提供)《今際之國的闖關者》開場空無一人的場景,是透過電腦特效打造。(Netflix提供)

《今際之國的闖關者》為忠於原著漫畫的世界觀,找來曾製作《少年PI的奇幻漂流》的艾瑞克揚德布爾擔任視覺特效總監,集結日本、新加坡、洛杉磯和印度的視效團隊合作。第一集開場,就以「一鏡到底」的方式,將人滿為患的東京澀谷,瞬間變成空無一人的城市,透過大量電腦特效,神還原漫畫場景,就連原著漫畫家麻生羽呂都嘖嘖稱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