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彥允獻螢幕初吻 方志友爆嘴唇發抖

吳念軒(左起)撞見陳彥允強吻方志友。
(TVBS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吳念軒及陳彥允在台劇《粉紅色時光》中同時喜歡上方志友,上演複雜三角戀,最新一集中,吳念軒撞見陳彥允強吻方志友,醋意爆發卻不知所措。這是陳彥允首次拍吻戲,前輩方志友搞笑說:「緊張嗎?不要怕!姊姊來教你!」

陳彥允說方志友讓他很放心,方志友則自曝:「真的要跟你說對不起了,我剛剛晚餐吃了臭豆腐。」吳念軒在一旁爆料:「她還吃了便當、蛋捲、洋芋片、餅乾、咖啡。」讓方志友大呼:「你是不是想吃拳頭?」

開拍前方志友其實吞了許多涼糖消除異味,陳彥允也捧場說:「女神很香。」這場戲兩人一次OK,陳彥允認為自己過了人生一大關卡,方志友卻吐槽:「我有感覺到你的嘴唇在發抖喔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