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蕭敬騰摔落躺地 元旦繼續唱

蕭敬騰臀部著地,敬業的他躺在地上繼續演唱。
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陽昕翰、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「老蕭」蕭敬騰跨年夜壓軸擔任「臺北最High新年城-2021跨年晚會」表演嘉賓,唱到夯曲《王妃》時意外失足,翻滾一圈後臀部著地,敬業的他躺在地上繼續演唱,事後表示:「不好意思,剛剛讓大家擔心了!」

蕭敬騰昨在台中麗寶演出。(中天提供)

對於在台北跨年發生的失足意外,經紀公司回應:「老蕭表演時球鞋踩空,被舞台跟舞台間桿子勾到,當時跌倒一手握麥克風、一手扶地,屁股著地之後,躺著還繼續演唱,直到間奏才跳起來。」稱老蕭平常有運動、反應很快,並沒有受傷,感謝各界關心。

身體沒大礙的老蕭,昨天元旦照常開工,跑到台中參加演唱會,與同門的廖柏雅、艾薇接力嗨唱,主持人嚴立婷開心表示:「這是全台第一場大型演唱會,陣容超級堅強!」此話一出讓台下觀眾激動呼喚:「蕭敬騰!」王仁甫則貼心提醒:「請老蕭今天注意啦!不要再跌倒啦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