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涂善存啾咪陳立安 鼻撞鼻再親親

陳立安(左起)、涂善存、林嘉威與安俊朋在新戲裡,各自都對吻戲印象深刻。(LINE TV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涂善存、陳立安與安俊朋、林嘉威主演LINE TV《HIStory4近距離愛上你》,劇中分別大談辦公室戀情與禁忌兄弟戀,劇組昨開放媒體探班,2對CP都說已拍過多場親密戲,對彼此很熟悉,還因為吻戲,各自都有印象深刻的經驗。

涂善存與陳立安自曝常擅自加戲,只要感覺到了就會啾一下,尷尬的是,有次陳立安一把拉過涂善存準備接吻,卻意外用力過猛,涂善存回憶:「當下變成鼻子撞鼻子,接著再親,一喊卡我就蹲下去嗚著鼻子,還以為會流鼻血!」陳立安則幽默表示:「我的鼻子都沒事,可能我山根比較穩。」兩人也笑喊能藉此證明鼻子沒有經過「加工」。

安俊朋與林嘉威戲裡飾演沒有血緣的兄弟,兩人有場吻戲是在山上拍攝,當時因為天氣很冷,安俊朋一親完就狂流鼻血,林嘉威則在被親後莫名暴哭,他說:「那場沒有要哭,不自覺開始落淚,可能太投入在劇情氛圍裡面。」被虧是內心不甘將螢幕初吻獻給安俊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