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心如遭性騷擾 首當監製自討苦吃

林心如在《迷失安狄》飾演社會底層的非法移工。(滿滿額提供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林心如在電影《迷失安狄》首度升格當監製,她也為電影犧牲形象,演出社會底層的非法移工一角,她自嘲是「從影以來最命苦的演出」,不只要獨自帶著7歲的幼子,在大城市裡求生存,在按摩店工作更被粗魯的中年男子性騷擾,還慘被客人嗆「出去,我要換小姐」,她感性說:「希望能透過這部電影,讓大家關注平常生活當中,你們沒有去關注到的一群人。」

林心如在片中的身分是名越南單親媽媽,她開啟三聲道,分別講了華語、廣東話跟越南話,她笑說台詞唸起來有時都會講到錯亂,但因為越南話是首次接觸,學起來尤其辛苦,她忍不住大嘆:「真的很難講!」該片明年1月8日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