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楊祐寧一見鍾情浪漫追妻 桂綸鎂找到人生舞伴喊幸福

楊祐寧在《腿》對桂綸鎂(左)一見鍾情後展開追求,她說自己戲外大多從好友開始發展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記者許世穎/專訪

楊祐寧在新片《腿》對桂綸鎂一見鍾情,更在共舞旋轉間確定對方是自己尋找以久的舞伴。戲外他和老婆Melinda剛生下女兒ANAH,笑說︰「我對我太太也是一見鍾情的。」相較楊祐寧結婚生女,桂綸鎂仍和戴立忍「穩定交往中」,問她找到人生舞伴了嗎?她大方透露︰「找到了!」接著說:「『演戲』就是我的人生舞伴。」

兩人首次合作,在片中演夫妻,婚姻關係一路走偏,桂綸鎂為了找回楊祐寧被截肢的腿,展開一段荒謬的尋腿之旅,過程中也重新審視兩人之間的關係。楊祐寧的角色曾說︰「很難相信幸福是如此容易到來。」直說現實中還是很難相信幸福很容易,「還是要靠努力經營」。桂綸鎂則說:「我現在很幸福,也很知足,只要做我最喜歡的工作,就會感到很幸福。」

桂綸鎂(左)和楊祐寧首度合作《腿》就演夫妻,感情關係卻一路走偏。(甲上提供)
 

●桂綸鎂 愛情從友情開始●

電影中楊祐寧直接追求,桂綸鎂說自己其實也很直接,「但我沒有這樣子交往過,大部分都是要從很好的朋友開始」,至於會不會像片中角色一樣,對感情有很強的執念?她說對於物件甚至遺失的東西還好,「反而是真的想做一件事情,會很想去完成它」。

至於感情關係,桂綸鎂說片中她和楊祐寧已經有裂痕,「我覺得坦白很重要,尤其是開誠布公,還要用對方能夠聽進去的方式溝通」,她強調不是要說服對方,甚至比對方強勢,「是要把自己的感受分享給對方,感情是互相的」。

桂綸鎂(左)在《腿》瘋狂尋找楊祐寧被截肢的腿,直說自己沒有那麼強的執念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●楊祐寧自豪天生奶爸●

談到初為人父的心情,楊祐寧臉上幸福藏不住,「照顧女兒時我也會想回到自己嬰兒時期,看看當初爸爸媽媽是怎麼照顧我的。」他說目前很享受當下的狀態,一開始看到女兒還有一種陌生感,「現在漸漸開始有熟悉的感覺」,更自豪從以前就很會抱小孩,「我覺得我天生就是當奶爸的料!」

《腿》全台上映中,導演張耀升今天將繼續率領桂綸鎂、楊祐寧一同出席台北的電影映後座談,詳情請見甲上娛樂官方粉絲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