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滅火器成軍20年 首次返鄉專演高喊:我們回來了

主唱楊大正已搬回高雄,希望幫助當地音樂產業。(火氣音樂提供)
 

〔記者吳孟倫/高雄報導〕金曲樂團「滅火器」出道20年,昨於高雄九號碼頭舉辦「ON FIRE DAY」演唱會,這是他們首度回家鄉舉辦大型專場演出,一登台便大喊:「哈囉高雄!我們回來了!」主唱楊大正也宣布他已經搬回高雄,希望能幫助當地音樂的發展,笑說有點不習慣,因為天氣實在太好了,大喊:「終於不用忍受台北每天下雨的天氣了!」

團員們也說很感謝歌迷們的體諒,現場在高雄市長陳其邁的幫助下,加設了都是座位區的「防疫漫遊區」,雖然離主舞台比較遠,但加了LED螢幕,楊大正表示陳其邁也到場力挺,希望大家能到漫遊區看看,結果竟有歌迷大喊「不要」,讓吉他手宇辰笑說:「堅持要待在這裡的話,就給我嗨一點!」他們也希望歌迷們能隔著口罩,將所有不爽及壓力喊出來。

滅火器成軍20年,首度回家鄉高雄舉辦大型專場演出。(火氣音樂提供)

近日台灣又出現本土病例,團員們坦言一定會擔心,但也做好萬全準備,很珍惜今年還能辦大型演出的機會,問及是否有考慮過取消,主唱楊大正表示一切都遵循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的指示,而衛福部部長陳時中也說目前都在控制內,還不到非得取消的地步,楊大正更說:「其實機師事件爆出來時,舞台已經搭一半了,我們這種小小的公司,如果取消或延期一定破產。」

他們也與日本樂團「亞細亞功夫世代」主唱後藤正文連線合唱歌曲《The Light》,此次演出吸引萬人到場,並在結尾準備煙火秀,給樂迷最強的視聽覺享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