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魏如萱開唱陪粉絲過節 許願發財買房

魏如萱(左)和許含光耶誕節一起參加演唱會表演。(MTV娛樂台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金曲歌后魏如萱還有「鬼鬼」吳映潔、白安等多組歌手,昨晚在大直ATT Show Box舉行「MTV最強音演唱會」,適逢耶誕節,鬼鬼為配合耶誕氣氛,和身穿一身紅的舞者搭檔熱唱《GO》,高爾宣耶誕許願則說:「如果可以收禮物,我想收到肺炎疫苗,讓疫情趕快結束吧!」

高爾宣耶誕願望希望早日有疫苗可打,疫情快點結束。(MTV娛樂台提供)

魏如萱獻唱《你啊你啊》、《彼個所在》等歌曲,笑說平常每天都會送鼓勵小禮物給兒子路易,「送小扭蛋或書,雖然小路易已經問我是不是耶誕老公公了,我還是送了投籃機和一個坐直升機的耶誕老公公給他。」

鬼鬼(中)和火紅舞者搭檔熱力演出。
(MTV娛樂台提供)

而魏如萱也發夢說:「希望耶誕老公公可以給我錢,哈哈!我想買房子。」師弟許含光也笑說:「我想收到19億威力彩券,因為我們都心靈富足,什麼都不缺,只要有錢就好了啦,有19億我就買給同事一人一間房子。」

高爾宣獻唱《Without You》,全場歌迷大聲跟著唱,ØZI和高爾宣願望很像,他說:「今年很希望收到的禮物是不會死掉的疫苗,我真的很想出國,給我那個疫苗吧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