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消費快遞】頂級洗碗機 首創自動洗劑投放

德國Miele G7000系列洗碗機,針對亞洲家庭設計中式碗籃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現代坊間流傳一句話「三機救婚姻」,洗碗機是其中之一。德國Miele持續搶攻高端洗碗機市場,暌違6年在台推出大更新的G7000系列,首創自動洗劑投放功能。

德國Miele G7000系列洗碗機,首創自動洗劑投放功能,須搭配專用洗劑盒。 (記者吳佩樺攝)

自動洗劑投放常見於洗衣機,Miele首度運用於G7000系列洗碗機。須搭配智能專用洗劑盒,機器會根據不同的清洗程序與髒污狀態,智慧偵測洗劑份量、自動投放。一盒專用洗劑約提供20次洗程,耗材購買每盒500元;若不想使用自動洗劑投放,亦保留一般投入。

德國Miele洗碗機,暌違6年在台推出大更新的G7000系列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Miele G7000系列的另一大亮點是針對亞洲家庭設計中式碗籃,因亞洲人喜歡喝湯、燉肉,多深盤,改為中式碗籃比舊型的淺盤碗籃更符合使用習慣,只有亞洲版本才有。此外,上代G6000系列僅最頂規機型配置自動開門烘乾技術,G7000系列包含入門、全面升級。

G7000系列總共半嵌G7104C、G7314C以及全嵌G7364C三機型,售價71,000至82,000元,入門G7104C不具自動洗劑投放。

雖然擁有一台洗碗機,是不少台灣主婦的願望清單,事實上普及率並不高。另一德國BOSCH洗碗機指出,台灣家庭洗碗機普及率僅3%,比起歐美60%至80%的家戶滲透率,有著極大的差距,主因是台灣人大多認為「洗碗機洗不乾淨又浪費水電」,以及「不清楚如何在既有的廚房空間安裝」。

洗碗機一次洗程視不同品牌平均耗費6至9公升水量,但手動洗碗一分鐘就會流掉9公升的水,洗碗機相對「省水」很多。為了解決大眾疑慮,BOSCH以「90天試用,不滿意免費退」成功大幅帶動今年銷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