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杏林醫院》挑鬼王 洪曉蕾驚世出線

徐立期(左起)、洪曉蕾、導演朱家麟、林柏宏、朱芷瑩、楊童華昨一同出席《杏林醫院》記者會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台片《杏林醫院》昨辦記者會,導演朱家麟率領主要演員林柏宏、洪曉蕾、朱芷瑩、徐立期、楊童華一同出席,該片4年前拍攝,導演透露「鬼王」本來鎖定金馬影后陳湘琪,但她因宗教信仰不演鬼片,之後朋友提到洪曉蕾,更說:「那時她『驚世夫妻』一直在上新聞。」讓洪曉蕾尷尬笑說:「一定要提這個嗎?不要這樣啦,他會包場。」

被問到「好朋友」王世均會包幾場,洪曉蕾當場糾正:「前夫啦!講『好朋友』有點曖昧。」隨後表示王世均有說會包1場,但自己對媒體喊話叫他包3場,至於會不會親自出席映後,她大方表示「我可以畫鬼妝出現」。

該片女主角徐立期先前爆出是導演朱家麟前女友,昨聯訪時朱家麟疑似避嫌未現身,徐立期則表示:「我覺得這個問題怎麼回答都不是很妥當,大家都很努力,不想模糊焦點。」《杏林醫院》12月31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