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土屋太鳳闖關難忘九份 揪伴冒險點名林志玲夫婦

土屋太鳳在《今際之國的闖關者》飾演身手矯健的參賽者。(Netflix提供)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日劇《今際之國的闖關者》播出後掀收視熱潮,引爆劇迷熱烈討論劇情、尋找隱藏彩蛋,更在上線短時間內同步空降Netflix台灣、日本排行榜冠軍。該劇主打遊戲闖關解謎,Netflix特地找來「狼人殺偶像」陳零九跨國連線訪問女主角土屋太鳳,問到最想跟哪位亞洲藝人合作闖關時,土屋太鳳點名想和林志玲、AKIRA夫妻檔一起組隊冒險,「志玲她非常漂亮,我也想跟台灣人交流,一起闖關遊戲!」

林志玲、AKIRA夫妻檔被土屋太鳳點名想一起報隊闖關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過去曾來台工作的土屋太鳳,談到若有機會到台灣冒險,她興奮說:「最想去九份!」因為她去年曾在九份拍攝影片,「就跟《神隱少女》描繪的一樣,風景很美、茶很好喝,老街非常熱鬧。」

陳零九(左)跨國連線訪問《今際之國的闖關者》女主角土屋太鳳。(Netflix提供)

土屋太鳳在劇中的角色身手矯健、擁有好體力,她透露在現實生活中,同樣對體能較有自信,自爆弱點是智慧型關卡,一遇到動腦解謎應該會直接大喊「我的天啊」,然後舉白旗投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