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大道】饗豐饒‧環保耶誕節

〔記者涂盈如/台北報導〕

IKEA針對年末節慶,推出全新耶誕系列,造型裝飾品、布織品、餐具、燈飾等多達二百多項新品,其中包含再生材質製成的耶誕樹、可重複利用的禮品包裝,提升空間氛圍的蠟燭、花環、燈串、耶誕掛飾,從視覺到觸覺,創造充滿濃厚北歐氣氛的聖誕節。

IKEA 2020耶誕商品限量上市,以質感與環保為訴求,創造銀色北歐節慶氛圍。

在IKEA多款別具特色的耶誕樹當中,有件特別以100%竹子製成的VINTER 2020竹製耶誕樹,十分吸睛,結合西方節慶儀式感與東方藝術性,兼具環保與美感。若家中沒有空間擺放耶誕樹也無妨,只要在床頭或書櫃,擺上傳統風格的北歐仿真迷你聖誕樹,搭配呆萌的耶誕老人、療癒北極熊雪花球,再繞上有雪花造型的裝飾燈串,就能打造充滿耶誕氛圍的小角落。

IKEA鼓勵大家跳脫耶誕節只有紅與綠的既定印象,透過燈光,LEA燭台,改變環境氛圍,例如北歐家家戶戶都會在窗台上點亮一盞星星燈或是LED燭台,為家中增添溫馨氣息。也可以蕾絲GULLMAJ桌巾為餐桌襯底,鋪排優雅場景,選用UPPLAGA麵包碟,獨特的柔和皺摺邊緣設計,加上盤中的墨藍色田園花卉,加疊在深色餐盤上還可創造視覺層次感。酒杯則可選有菱形壓紋設計的SÄLLSKAPLIG酒杯,最後再搭配一些節慶的擺飾,就能輕鬆打造優雅的餐桌擺設。

蠟燭是北歐人在營造氣氛時不可或缺的幫手。IKEA耶誕系列,小巧可愛又能增添耶誕氛圍。

IKEA利用米白色系及墨藍色點綴,打造古典優雅的節慶餐桌。

另外,IKEA瑞典餐廳也限時推出多款節慶料理,包括瑞典人耶誕節都會吃的耶誕火腿,新推出的松露野菇義大利麵等,還有IKEA瑞典超市的薑餅屋DIY組合、薄脆薑餅和廣受大家喜愛的瑞典傳統聖誕紅酒……,即使人在台灣也可以享受到濃濃的北歐氛圍美食。

讓味蕾來場北歐之旅,IKEA耶誕多樣美食輕鬆上桌。

圖片提供 /Crate and Barrel、IKEA、星巴克、Pinkoi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