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榮耀不逝 黑豹獲MTV時代英雄獎

8月癌逝的「黑豹」查德維克博斯曼獲MTV影視大獎的時代英雄獎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2020年MTV影視大獎今年因受疫情衝擊,考量許多電影、電視劇停拍或延期,特別改為推出「史上最佳」頒獎典禮,改以鼓勵1980年代至今的傑出表現者,由女星凡妮莎哈金斯主持。其中,時代英雄獎頒給8月癌逝的漫威超級英雄「黑豹」查德維克博斯曼,由「鋼鐵人」小勞勃道尼和「戰爭機器」唐奇鐸擔任引言,小勞勃道尼感性說:「他的能量和專業是毋庸置疑的,他體現了真正超級英雄的樣貌。」

「鋼鐵人」小勞勃道尼(右)和「戰爭機器」唐奇鐸擔任查德維克博斯曼獲獎引言人。(翻攝自影片、美聯社)蓋兒加朵獲頒MTV影視大獎史上最佳女英雄獎。(翻攝自影片)

女英雄獎則由DC超級英雄「神力女超人」蓋兒加朵奪得,她透過影片感謝粉絲,「我很榮幸能飾演神力女超人,我知道這個角色被很多人愛戴著,這對我來說意義重大。」她也興奮表示新片《神力女超人1984》終於要和觀眾見面,該片17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