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武漢肺炎風暴襲韓》請夏中鏢成傳染源 TWICE全員檢測

請夏確診武漢肺炎,在網上發文向粉絲致歉。(翻攝自推特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南韓疫情持續升溫,限定女團I.O.I出身的24歲女歌手請夏,昨早爆出確診武漢肺炎,引發歌壇一陣恐慌。她隨後在網上發文:「曾說過會小心,但看來不夠謹慎,真的非常抱歉。」不料下午再傳出人氣女團TWICE日本成員Sana近日曾與請夏接觸,TWICE所有成員和工作人員為此接受病毒檢測。

TWICE因成員Sana(後排左)與請夏接觸,全員接受病毒檢測。(翻攝自推特)

請夏原定10日發行新單曲《X》回歸,卻因染疫讓打歌行程延後,而TWICE前晚出席「MAMA」頒獎典禮,當晚同台的主持人宋仲基、BTS等人氣團體雖未直接接觸,仍讓不少粉絲擔憂有感染風險。

此外,50歲知名電影導演閔奎東昨也確定中鏢,和他接觸過的演員和工作人員都已進行檢測,不少演員因此打算減少出席各大活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