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Ella虧Hebe Selina廚藝差 初選過不了

Ella(右)與李玉璽主持廚藝競賽節目《鴻門家宴》,每集製作費斥資近2百萬元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Ella攜手李玉璽主持衛視新節目《鴻門家宴》,邀請藝人帶家人與素人家庭PK廚藝,另外找來鍾欣凌、索艾克與資深主廚陳力榮擔任評審。Ella一踏進攝影棚就充滿感動,因為該處是她20年前參加《電視大國民》出道之處,「到後台化妝間浮現很多回憶,很感謝經過了20年,我還能為大家服務。」問她未來會邀Hebe或Selina來參賽?Ella虧好姊妹廚藝差,恐怕連初選都過不了。

索艾克(左起)、李玉璽、華特迪士尼公司台灣及香港區副總裁暨總經理申大為、Ella、鍾欣凌與主廚陳力榮,出席衛視中文台《鴻門家宴》首播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李玉璽自招平時少下廚,開錄前花不少時間做功課認食材,是否曾為女友洗手作羹湯?他笑回:「沒有耶,只有煮泡麵。」而他先前認愛圈外女友「小Hebe」,被問到女友廚藝等話題,他當場愣住,一旁的Ella則神救援,笑說節目宗旨是家人,「等他女友變老婆再來討論。」

談到家傳菜,Ella喜歡吃媽媽煮的炒麵和麻油雞,鍾欣凌則愛吃酒家菜,李玉璽語出驚人表示喜歡媽媽做的臭豆腐,還說「聞到臭味就會想到媽媽。」而該節目固定在週日錄影,Ella都會順便帶3歲多的兒子「勁寶」到棚內放電,至於二胎計畫?Ella不諱言一直都想再生個孩子,老公先前也一度被她說服而動搖,「但他後來想到要再重新經歷一切,就捨不得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