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女友放狠話 施名帥偷吃下場慘

劉冠廷(右)、施名帥分享演員心路歷程,自曝私下有幼稚一面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記者吳琬婷/專訪

演員情侶檔施名帥(右)、朱芷瑩在《同學麥娜絲》飾演一對夫妻。(甲上提供)

劉冠廷、施名帥在電影《同學麥娜絲》飾演學生時代死黨四人幫成員,到了中年時期各自面對不同人生困境。38歲施名帥出道多年,他形容自己在演藝路上「還在掙扎」,還大嘆:「以前20幾歲會想說要拚金鐘、金馬,但現在30幾,心情就很搖擺,一直有認真考慮要不要轉行。」自曝有好幾度遇到經濟困頓的時候,更有多年不敢參加同學會,怕與同齡朋友做比較。

劉冠廷在《同學麥娜絲》化身苦悶的中年男子。(甲上提供)

32歲劉冠廷也分享曾有在過年拿不出1000元包紅包的窘境,買個冰淇淋都要考慮許久,近年他演藝事業小有成績,雖不至於像過往難熬,但他坦言:「看到別人買車買房,還是會有壓力,我都會提醒自己不要物慾太高。」他也感嘆「演員所得到的回饋都來得很慢」,近期開始接觸心靈類課程來調適心情。

兩人剖析片中4名中年男子,是中年身軀裝著還沒長大的心,兩人自曝私下也一樣常常有幼稚的一面,施名帥笑稱是「本色演出」,幼稚行徑常常被身邊的人吐槽;劉冠廷則正面看待:「我覺這是當演員的必要特質,心中要有個小孩子,不然怎麼演戲。」還說:「幼稚,是我希望到死之前都可以擁有的特質。」

施名帥片中與朱芷瑩飾演一對夫妻,戲外兩人是交往3年的男女朋友,他笑說:「兩人演情侶反而更尷尬、更難演,因為我看得出她在演戲。」他片中上演偷吃戲碼,透露戲外被朱芷瑩趁機警告別亂來,更恐嚇他若劈腿,就「把它剪掉」、「詛咒下面爛掉」,讓他緊張直呼:「我很乖的!」

兩人都演過多種類型角色,被問到演戲禁忌,施名帥直接表明「討厭演床戲」,像納豆在片中與潘慧如大尺度激情戲,他立刻搖頭說:「我沒辦法、會很尷尬,可能就不會接演。」劉冠廷則說新挑戰都不排斥,但希望角色都是有合理動機的,最怕演到莫名其妙、搞不清楚狀況的角色。《同學麥娜絲》已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