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佳見賞《魅影》練功 王彩樺攜小女兒二刷

謝佳見未來想演出歌舞劇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百老匯音樂劇《歌劇魅影》來台演出最後一週,謝佳見、陳子鴻與王彩樺等人昨到小巨蛋朝聖經典,其中王彩樺與陳子鴻更是二刷《魅影》的老粉。謝佳見表示以前看電影版就對劇中淒美浪漫的愛情故事印象深刻,很期待舞台劇版的感染力。而他日前客串澎恰恰主演的音樂劇《麗晶卡拉OK的最後一夜》,獲益良多,希望未來能持續朝歌舞劇方面發展。

王彩樺(右)帶小女兒朝聖《歌劇魅影》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王彩樺6年前就看過《魅影》,昨是應小女兒要求二刷,她原本也想帶大女兒一同觀劇,可惜大女兒忙著準備學測,「連我約她吃飯都約不到」,而她日前曬出大女兒照片,被稱讚激似「最美港姐」袁詠儀,還有不少網友搶著叫她岳母;她昨帶小女兒公開亮相,自豪兩個女兒各有各的美,「妹妹甜美可愛,姊姊有仙氣,我是空空的媽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