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約打籃球聊成八卦 周董虧老蕭有Summer

周杰倫(左)和蕭敬騰相約打籃球,意外發展成八卦對話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周董」周杰倫和「老蕭」蕭敬騰兩位金曲歌王,私下交情相當好,常會相約打籃球,周董曝光他和老蕭約打球的訊息,笑稱是「哥哥跟弟弟的日常」,沒想到一來一往對話中,周董再次拿老蕭傳了多年的「緋聞女友」經紀人Summer來虧他,逗笑網友。

原本是相約去打籃球,後來在留言中,老蕭談到周董:「哥身上有個太陽能板,白天吸太陽能,太陽下山後,會像燈籠魚一般的照亮自己。」

沒想到周董抓到機會虧老蕭:「我有太陽,你有Summer」,直接虧老蕭與經紀人的緋聞關係。

周董過去也曾拿老蕭和Summer的關係開玩笑,當時周董提醒老蕭演唱會上要唱浪漫的歌,老蕭猜《製造浪漫》,周董回:「錯,我要夏天,因為夏天的英文是...」老蕭傻傻說:「是我愛夏天吧!」周董才解密《我要夏天》是他的歌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