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消費快遞】Capucines年輕活潑 希臘公主騎車悠遊

希臘公主Olympia斜揹LV卡其色Capucines BB提包出沒巴黎,183,000元。

〔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〕Louis Vuitton(簡稱LV)旗下代表頂級皮革與工藝的Capucines系列推出新品,並請來希臘公主Olympia拍攝形象廣告,展現年輕活潑的氣息。

LV黑色綿羊皮絎縫Monogram花朵圖案Capucines BB手提肩揹包,價格未定。

新款Capucines手提肩揹包依然使用Taurillon小牛皮,有天然皮革的紋理,手感厚實卻柔軟。新推出的祖母綠色搭配鑲嵌鮑魚彩殼的包釦,粉紅色搭配鑲嵌珍珠母貝的包釦,特別款式還有採用綿羊皮絎縫出品牌Monogram花朵圖案的BB尺寸包款,以黑白對比突顯光影。

LV黑、灰、紅三色皮革拼接Capucines PM手提肩揹包,188,000元。

LV今年邀請目前旅居紐約的希臘公主Olympia拍攝形象廣告,今年24歲的她,是模特兒與時尚KOL,在廣告中時而提著Capucines手袋輕快漫步於塞納河畔,時而斜揹Capucines手袋騎腳踏車穿梭巴黎,或是在閒暇時光輕撫Capucines手袋,感受皮革的柔滑手感,青春活潑又優雅。

LV粉紅色Capucines Mini手提肩揹包,搭配珍珠母貝包釦,價格未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