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消費快遞】文華青隅耶誕甜點 精巧療癒

采采食茶「紅鼻子麋鹿馬卡龍」,以法國進口的70%苦甜巧克力製成外殼與奶油餡,添加了酒漬櫻桃碎丁,帶淡淡的酒香。(記者凃盈如攝)

﹝記者凃盈如/台北報導﹞耶誕將至,濃厚的節慶氛圍瀰漫。原受疫情影響,暫停營業的台北文華東方酒店「青隅」,伴隨疫情趨緩、耶誕節來臨,重新展開營業,並由型男行政西點主廚Hin(任樂軒)針對此次季節限定下午茶發揮創意巧思,將耶誕樹、拐杖糖、耶誕帽等節慶元素,結合焦糖、栗子、巧克力等時令風味,一系列令人驚豔的作品包括:獨特茶香的瑪薩拉茶杜絲蛋糕、巧克力與香橙威士忌泡芙、焦糖蘋果布丁以及可愛的鹹點等,每個精美小巧的外型和誘人滋味,讓人在年末感到療癒、喜悅。

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推出耶誕繽紛佳節下午茶套餐,經典下午茶每人1,380元,含甜點、午茶三明治及鹹點、英式司康餅與自製果醬、茶品或咖啡。 (記者凃盈如攝)

在茶食市場以高貴質感形象定位的CHA CHA THÉ采采食茶,也為今年耶誕節推出限定馬卡龍與茶點禮盒,為生活增添溫馨的節日儀式感。耶誕全系列商品即日起上市,包含紅鼻子麋鹿馬卡龍(3吋,單入150元)、繽紛聖誕馬卡龍禮盒(8入,600元),一打開禮盒就有4款繽紛可愛的馬卡龍,包含耶誕老公公搭配玫瑰荔枝卡士達、白色雪人搭配芝麻核桃卡士達、綠色聖誕樹搭配黑糖抹茶卡士達,以及雪花搭配黑醋栗卡士達;下層是另四種口味的單色馬卡龍:橙香巧克力、梅子、覆盆莓、鐵觀音。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