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龍劭華揪團朝聖《歌劇魅影》 夏和熙幸有胡宇威當翻譯

ØZI到小巨蛋觀賞《歌劇魅影》,6年前也來看過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百老匯音樂劇《歌劇魅影》來台演出邁入第二週,金鐘戲王龍劭華昨邀胡宇威、夏和熙一同到場朝聖,龍劭華表示疫情期間只有台灣看得到演出,大呼「能生在台灣實在很開心」,夏和熙原本擔心自己聽不懂,幸好有胡宇威當翻譯,龍劭華則說:「聽不懂也沒關係,表演呈現的東西最重要!」

龍劭華(中)與胡宇威(右)、夏和熙一同欣賞演出,認為身為台灣人很幸福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ØZI提到他首次踏進小巨蛋就是6年前《歌劇魅影》來台演出時,當時他還買了周邊商品的項鍊,卻不小心弄丟了,笑稱希望這次能買到一樣的。日前媽媽葉璦菱與蕭煌奇一同在TICC演出,他也到場力挺,透露已經很多年沒看到媽媽表演,「媽媽出道35年,我覺得滿感動的,也激勵自己要唱到那個時候。」

玖壹壹洋蔥則與女友一同來欣賞,問及為何其他團員沒到場,他笑說:「他們在家裡打電動,因為剛拿到新的,之後應該會找時間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