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消費快遞》紅心蘋果香唇油 純素有機

Melvita推出全球第一款「Redlove®紅色之愛」唇油,經歐盟認證純素食配方,孕婦、哺乳媽媽都能安心使用。(Melvita提供)

﹝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﹞法國有機保養品牌Melvita蜜葳特以有機植物油保養聞名,現在首度將油保養的經驗延伸至有機彩妝領域,推出全球首款以「Redlove®紅色之愛」為名的限量「紅心蘋果香唇油系列」。

Melvita紅心蘋果香唇油,透明色、果漾橘、玫瑰粉,皆為7ml/780元。(Melvita提供)

瑞士科學家Markus Kobelt歷經20年成功培育出第一顆由內到外皆為紅色的蘋果「Redlove®紅色之愛」,切開後的紅色果肉,不僅色澤鮮豔,更飽含花青素。Melvita將種植於南法普羅旺斯的紅心蘋果,浸泡於有機向日葵花油中,取得純天然紅心蘋果油液,含豐富Omega 6、Omega9,每一滴皆通過歐盟BIO有機認證,親膚力佳,並結合有機蓖麻油為唇油基底,保濕滋潤、不黏膩的質地,溫和修護雙唇。

紅心蘋果油及有機篦麻油為基底的唇油質地,純素的潤澤修護配方,隨時修護雙唇。(Melvita提供)

為打造自然透亮的迷人色澤,Melvita使用100%天然礦物色素,如氧化鐵紅、氧化鈦、雲母及二氧化矽等天然礦物,在無使用任何添加物的配方下,將其成功融於「Redlove®紅色之愛」紅心蘋果油液中,調配出純素食配方,可襯托唇部自然紅潤感的唇油,高安全性且不含動物衍生成分,孕期或哺乳的媽媽都可安心使用,全系列共有三款色選,分別為果漾橘、玫瑰粉及透明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