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邱品涵偶包重 陳詩雅嘴功讚

AKB48 Team TP蔡亞恩( 左起)、邱品涵、陳詩雅、柏靈,相互欣賞兼爆料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記者陳慧玲/專訪

AKB48 Team TP團員感情好,但也不忘相互爆料, 隊長陳詩雅透露,邱品涵偶包太重,笑說:「她走王道偶像路線,隨時要保持唯美形象!」還抖出:「品涵書桌像『手術檯』,她每天起床後要花1個半小時化妝,有時走火入魔要花2、3小時,寧可少睡也要隨時補妝。」

●蔡亞恩崇拜隊長 柏靈喜歡邱品涵●

陳詩雅和曾上日本《紅白》的邱品涵,以及柏靈還有蔡亞恩一起受訪,邱品涵談到團員的改變:「大家都成長了,外表變漂亮,化妝技術也更好。」陳詩雅說:「品涵以前害怕表達,比較悶騷,現在會說出心中話,也敢吐槽。」

柏靈說:「我以前就很喜歡品涵,是她的粉絲,她生日我還送卡片,以前不敢靠近她,但認識後覺得她好可愛。」

蔡亞恩則很崇拜陳詩雅,她說:「隊長主持很棒,是我學習的對象,她會幫忙團員發聲,很厲害,我想和她學如何說話。」

下半年演出大爆發,團員準備公演壓力大,彩排太緊張,跳了4首歌被舞蹈老師說「重來」,團員當天都大哭一場,隔天一起檢討如何更好,加強自主練習。大家更有團隊意識,努力求進步。

●出現衛生棉 直播糗被虧●

為了增加和粉絲互動,團員也會不定時在社群開直播,蔡亞恩談到:「直播很生活化,但心情太放鬆說話可能會不嚴謹,更要小心注意,背景要收拾好。」團員相互提醒不要出現環境凌亂畫面,爆料某次有團員在家中直播,背景竟出現衛生棉,被虧:「原來妳用這牌子。」

AKB48 Team TP將於11月28日在松山文創園區2樓多功能展演廳舉行第4張單曲《嗚吼嗚吼吼》合照會及秋日祭典,而由柏靈和李佳俐、冼迪琦等另組的「 The Puzzle5」,12月初會推出首張單曲《Majisuka Rock n’roll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