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明志開禁女粉絲昏倒 揪大支高唱《鬼島》

黃明志(左)和大支合唱曾入圍金曲獎年度歌曲的《鬼島》,粉絲樂翻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大馬歌手黃明志前晚雖然無緣贏得金馬獎,但不影響心情,昨晚在Legacy舉行的「禁歌精取之夜」演唱會,還是讓全場歌迷嗨翻,大支當嘉賓合唱入圍金曲獎年度歌曲的《鬼島》,為演唱會帶來高潮。雖然未得獎,但大支說唱出對台灣的愛、土地的關懷就夠了。

黃明志演唱會以他自導自演的電影《冠軍歌王》的歌曲《吃大便》開場,笑說:「一開始就唱這麼猛的。」他才唱第一首歌就有女粉絲因戴口罩換不過氣來昏倒,被友人拖到場外休息後再入場,黃明志談到,他整場要唱的歌曲,有的是被電台禁、有的被KTV禁,有的被中國禁,他要讓現場歌迷聽個過癮。

另黃明志自嘲:「一個人會寫禁歌,就是從小心理扭曲。」他唱人生第一首被禁歌曲《One Night Stand》,透露15歲就寫了,但歌詞貼在牆上被訓導主任撕掉。演唱會也唱了點擊1.7億次歌曲《漂向北方》,以及歌迷喜愛的《飆高音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