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興哲時尚趴獻唱 周予天走秀初體驗

周興哲(左起)、鄭心慈、周予天一起在時尚活動中表演。(星空飛騰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周興哲和哥哥周予天以及師妹鄭心慈,一起在時尚活動中獻唱,周予天還首次走秀,他推出新單曲《白日夢》,歌中提到他和弟弟的共同偶像「周董」周杰倫,深受偶像的啟發。

周予天將推出「IDOL三部曲」,《白日夢》則是首部曲,歌詞裡頭提及偶像周董:「有在認真考慮收拾我的行李搬到studio睡,我的偶像Mr. Jay Chou 成名之前也在studio睡。」

以周董激勵自己,周予天說:「《白日夢》這首歌主要在訴說,我也正在追尋夢想的路上,請大家再等等我,再給我點時間,我正在朝著夢想前進中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