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胡宇威當隊長率團隊自主訓練 最想賽龍舟

胡宇威(左)運動細胞好,是製作人楊致遠首選名單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記者蕭方綺/專訪

胡宇威用盡全力擲壘球擲遠。(三立提供)

胡宇威參與三立運動競技節目《全明星運動會》,挑戰跳遠、壘球、躲避球以及接力賽等等項目,大展運動長才,還擔任藍隊隊長,他直呼:「這壓力比當戲劇男主角、扛票房還重。」他和製作人楊致遠受訪時,還央求製作人加入龍舟競賽項目,楊致遠聽聞打趣說:「我努力去喬河的場地。」讓他開心回:「就算黃河也可以,我百分之百帶著團隊努力!」

胡宇威(右)興奮建議製作人楊致遠可以在節目中加入划龍舟的項目。
(記者陳逸寬攝)

胡宇威15歲開始當武術老師,教導一群徒弟套路及對打,也因為小時候一直比賽,很能了解現在節目比賽的緊張心情。他自認過去當老師時很嚴厲,只要學生調皮,沒有做好該做的動作,他就會把學生叫出去外面訓話,有時會罵到學生大哭,但他強調:「等他們哭完,我會問『你哭完了嗎?那我們繼續練習。』」

而這回當隊長,他發現隊員們吃軟不吃硬,印象最深的是有次因傷請假,缺席的那集,他們這一隊贏了很多比賽項目,沒想到他歸隊後卻慘遭敵隊「剃光頭」。他說:「當天錄影時,我從賽前拉筋就覺得藍隊懶懶散散,可能是贏得太開心,有點鬆懈,後來被對方橫掃獎牌,我認為就是我們自己活該。」

當天結束後,隊友們紛紛在群組喊話「感覺很差」、「好想贏回來」,胡宇威直白回覆:「事情已經過了,難道要從新比賽嗎?請大家記得這種感覺,面對賽事不要開玩笑,如果能排開事情,認真集體訓練,我保證不會再重演。」也因此,藍隊士氣一路高漲。

此外,胡宇威也提到每週雖然只錄影1天,但團隊私下會約出來練習3、4天,這樣的自主訓練起源於分隊競賽後,發現有拔河項目,恰巧同隊的安苡喬有認識教拔河的體育老師,因此帶領團隊私下練習,他笑說:「自己練習也是為了讓節目好看!」這間接刺激到紅隊,讓他們也開始自主練習,造成良性競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